序幕-Make_a_wish

B站同名

【晟霖衍生】无事生非

好无聊哦,想看晟霖现代监狱AU,沙雕小日常那种。照例脑洞小片段。

嘴甜可爱脑子灵光走私犯陆昱晟X貌美如花暴躁狱警张万霖

张万霖平日里帮着犯人走私点紧俏玩意儿,除了道德底线较低以外没什么别的大毛病。怒点极低,一点就炸,因为长相原因总被犯人挑衅(调戏?),偏偏他武力值还不低,把人揍个半死,本来就不多的薪水也因此被扣光了,没辙了,要养家糊口啊,外面还仨女朋友等着养活呢。(刚刚是不是说除了走私没别的毛病?哦,他还是个渣男)没办法,只能靠这个赚点外快。

张万霖这人有一点很矛盾了,身为一个有点小权力就嘚瑟的人,他还见不得别人恃强凌弱,只要在他管辖的范围,都必须兄友弟恭的。这不,晚餐时间,一大高个非要抢一个小矮子手里的布丁,张万霖那叫个气啊,“侬个混账东西,看看这小赤佬的身板,侬还下的了手?让孩子多吃点不行吗?要长身体的好不啦?!” 抡起警棍就要打,大个子扔下布丁护住头,“滚。”张万霖边骂边捡布丁,比他矮半个头的犯人转过身来,“多谢啊大哥。” “谁特么你大哥??”张万霖一看,那人哪里是个孩子,看上去也比他小不了几岁,还有,这脸上挂着的傻笑又是怎么回事??“ 啊你怎么知道我还有个大哥?” 张万霖心想莫不是个傻的,算了,不跟残障人士计较,拿着布丁转身就要走,反正这人应该也停止发育了。

“不用谢!” 张万霖听见背后这甜美的声音响起突然想骂街,转身就撸袖子,“布丁送你好了呀,不用谢!”傻小子还火上浇了把油,“犯人!…” 张万霖盯着那人崭新囚服上的编号,“88822!…” “那我叫你二哥好了,你这么照顾我…” 张万霖脑内快速计算这个月还有多少工资能被扣,把人揍到什么程度比较合适,“二哥?你想什么呢?”“谁让你这么叫的?!”这个月已经把仨犯人打进医疗室的张万霖把手背在身后紧紧攥着警棍,告诫自己要冷静。“以后要叫警官,滚去吃饭。”“我叫陆…“ ”你看我在乎你叫什么吗?”陆昱晟见他笑的瘆人,见好就收滚去吃饭了。

室外运动时间是张万霖最喜欢的时候,犯人们享受难得的阳光,没人注意他的小副业,还能趁机把不老实的犯人暴揍一顿解气。比如新来的那个跟他套近乎的傻小子。这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家伙居然有胆子到外面来,就他那小身板不出两天肯定被人折腾坏了。张万霖马上就发现不止自己一个人在观察那小子,仅存的一点职业道德驱使他去拯救一下这个菜鸟小白脸,周围几个明显向陆昱晟靠拢的犯人看到他走来又都默契地散开了。“二哥。” 啊,又是那副笑模样,他后悔了,就该让这傻小子被那群大老粗酱酱酿酿一下。“是警官。” 张万霖发誓,这是最后一次提醒他了。“张警官,有事吗?”“你不许笑。” 那人立刻收起笑脸,张万霖有点懵逼,次奥,这么听话,我还怎么教训他。“还有事吗警官?” “没事儿少出来溜达,不怕晒黑啊?”张万霖觉得自己对他仁至义尽了,这个份儿上傻子如他也应该懂了吧。

第二天张万霖又在室外见到了他:)

第三天…第四天…妈的…你他妈就等着被爆|菊吧!老子不管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张万霖不再操心陆昱晟有没有被欺负了呢?从他发现自己“失业”开始。张万霖的小副业出了点问题,不过短短几周,怎么自己拼了老命带进来的违禁品都滞销了呢?另一方面,陆昱晟身边倒是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犯人。张万霖看着陆昱晟靠着墙根冲自己笑,阳光洒在他脸上显得他那么天真且无辜。
操。

陆昱晟冲完澡围着浴巾刚要走出隔间就被人怒气冲冲地推了回去,裸背撞在瓷砖墙上又冷又痛的,“侬本事可真不小啊,抢生意抢到老子头上了?”警棍抵在他胸前,“张警官这是做什么呀。”“怎么不叫二哥了?陆昱晟你了不得啊。”“看来你读过我的档案了。”陆昱晟眨巴着眼睛,还是人畜无害地笑着。“走私贩毒杀人越货,我还真是小瞧你了。” “二哥以为我是为什么进来的?”张万霖上下扫了一眼,“扫黄打非。”被逼到墙角的人嘴角抽搐了一下,“我看上去像嫖客吗?”“像被嫖的。”陆昱晟像是被逗笑了,不等他的好警官反应就夺过了那枚碍事的棍子,反被压制的张万霖觉得自己丢尽了面子,“万霖哥,你听说过壁咚吗?”陆昱晟被瞪之后笑得更甜了,“好吧,那么我该怎么说服张警官放我一马呢。”

此处应该有链接 自行脑补叭

睡服了就好。

两个月后,监狱长突击检查,张万霖把帽檐压到不能再低,陆昱晟躲到队伍最后。还是没能躲过,好在两人一同被抓了出来。

狱长办公室,霍天洪瘫坐在皮椅上,“张万霖,陆昱晟……我可求求两位弟弟了,咱下次换个地方cosplay好不好?!”

“万霖哥,我听说俊林最近接手了一家医院…”
“……”

评论(2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